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丨上海装备公司中标中化二建摩洛哇丽项目

日期:2020-03-30    来源:上海装备  作者:王静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0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装备公司公司 中化集团 火力发电

近日,上海装备公司海外项目传来捷报,成功中标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的印尼摩洛哇丽工业园区2×350MW火力发电建设项目。此次因受疫情影响,公司采用线上投标报价,最终以自主研发地产品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海外项目履约经验成功中标。

面对来势汹涌的疫情和严峻的市场环境,公司打出了一套积极防控疫情的市场组合拳。公司层面成立疫情防控对外服务保障组,加强行业发展形势研判和市场评估,部署市场营销策略,建立专家团队做好海外服务项目的网上指导,确保公司已经投产电力项目的保供服务。市场一线人员抓紧对外合同履约和项目服务的交流沟通及协商,加强重大项目的梳理和跟踪,做好资金回笼工作。疫情期间,公司通过现场和线上多种方式,组织抓紧开展产品营销和售后维修服务技能培训。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海装备公司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大力开拓市场、争取订单,积极为全年目标任务打基础,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