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电 » 正文

江苏如皋公司:开展节能降耗专项行动

日期:2020-03-26    来源: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龚友亮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节能 大唐集团 电力设备

今年以来,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节能降耗专项行动,不断增强全员节约意识、成本意识,切实达到降本增效,确保“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务期必成。

该公司通过分析设备特性与机组运行工况,深挖设备潜能,成立能耗专项攻坚行动小组,做到安全运行与经济调整的有机结合,截至目前,综合厂用电率同比降低9.49%,供电煤耗同比降低29.81克/千瓦时。

该公司对职工宿舍用电出台相关管理规定,进一步增强职工节约用电意识;通过对码头卸煤设备进行改造,在卸料口加装实时喷淋装置,有效减少扬尘,确保煤船内的燃煤颗粒归仓,煤水通过调节池进行循环再利用;结合“查、除、保”专项行动,加大油泵房、燃油管道、热网疏水阀、表计等设备的巡检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现场跑、冒、滴、漏的缺陷,缺陷率和管损有效降低;开展闲置物资调拨业务,平衡利库降成本;争取疫情防控期间政府出台多项惠企政策,有效降低了财务费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