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福建莆田公司: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6    来源: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福建 电力复工复产

3月18日,福建莆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百合鞋业、柏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上门走访工作,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指导用电配置。

“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的贴心服务,为我们企业减少了支出成本,谢谢你们!”百合鞋业公司副总经理方志远热情地对上门开展工作的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说道。

在疫情期间,莆田供电公司根据上级政策规定,结合百合鞋业的实际复工时间以及经营的实际需求,直接减免该企业因疫情停工的基本电费6万余元,减轻企业负担。并对其复工期间的电费,按照政策进行九五折优惠,进一步助力企业生产。

走访中,百合鞋业就电费电价优惠、用电设备运维保障、用电服务办理等方面与莆田供电公司进行了现场咨询。“供电设备运行年限到了要进行年检,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如果电工数量不足,可以委托有资质的运维公司代管,定期巡视检测,保障设备运行稳定。”莆田供电公司副总经济师兼营销部主任林永颂热情地介绍道。

“供电公司的服务很给力,你们的优惠政策来的也很及时。”一见面,柏松体育用品公司陈清柏就热情地打起了招呼。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复工一度暂缓,并向莆田供电公司提出申请,要求用电设备暂停一周,以减少企业支出。原本这样的服务要提前五天申请,且停电时间需达到十五天以上方能办理。莆田供电公司根据企业需求,当天受理次日办理,及时为柏松体育用品公司排忧解难。

疫情发生以来,莆田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第一时间细化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发动宣传,逐户精准施策,确保将政策红利落实到位。通过落实国家阶段性电价优惠政策,累计为全市20.87万户用户降低用电成本9292万元。

下阶段,莆田供电公司还将持续做好服务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让全市非高耗能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及商户及时享受“电费红利”,通过逐户上门、电话告知,线上线下各种渠道普及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