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新疆永安天泰电力公司:全力保障二师铁门关市农电网工程开工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新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5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泰电力 疫情防控 变电站

3月23日,从新疆永安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立足一个“早”字,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统筹推进2020年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据悉,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即已通过微信和召开小组会议等方式挂图作战,协调各生产单位以最快时间扎实做好项目开工前期的准备工作,同时加强与第二师铁门关市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相关手续办理。研究制定了2020年二师农电网建设项目开工时间表、路线图,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落实方案。目前《新疆永安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推进2020年二师农电网建设项目工作方案》已获通过,正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按照方案安排,该公司2020年计划完成二师铁门关市两个重大项目建设,分别为二十九团35千伏输电线路改造工程及二十九团包头湖35千伏变电站至园一连、园二连、二连10千伏双回输电线路改扩建工程。同时开工建设双丰35千伏输变电及10千伏线路工程、塔里木垦区三十一团、三十二团10千伏及以下配电项目等七个2020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37亿元。

目前,以上两个建设项目的规划选址许可已核发,计划在4月初进行招投标工作,4月中旬开工建设。2020年农网升级改造项目计划在4月30日前完成EPC招标工作,5月份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