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哈一热电厂:有序推进春检工作

日期:2020-03-24    来源: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  作者:吕娜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4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一热电厂 电力复工复产 电力巡检

3月16日,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2020年春季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进入自查实施阶段。该厂严格按照排查项目和分工,抓紧抓实抓细现场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找出生产管理的薄弱环节,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环保工作持续稳定。

为做好春季安全环保大检查,该厂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春检动员会,安排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春检重点任务,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责任、技术责任、现场管理责任和监督责任。

在自查实施阶段,该厂全面查找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制度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1号文等相关文件要求,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季节性工作、专项工作、重大风险管控、隐患问题闭环整改、环保工作重点要求落实等11方面工作情况展开排查。同时,该厂强化对检查开展情况进行过程管控,对各类检查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人和管控措施。

特殊时期,该厂坚持防疫、春检“两手抓”,对复工前风险评估、施工人员管控、施工现场封闭管理、规章制度执行等情况严格把关,对安全生产任务分解落实情况、疫情防控责任、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制定落实情况、运行人员疫情期间备值备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