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丨中电建四川成都院依托核心技术中标美洲区域水电设计项目

日期:2020-03-12    来源:成都院  作者:陈子海 方雷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2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成都院 水电站

  日前,成都院正式取得秘鲁圣加旺水电站气垫式调压室设计服务合同,这是公司依托调压井核心技术在高端市场国别开拓的又一项目。
  成都院曾在2018年中标该项目设计监理合同。项目履约过程中,面临突出的环保问题和社区问题,电站原引水系统设计方案施工时由于涉及环保因素,导致不得不停工。成都院从全方位服务业主角度出发,主动提出运用气垫式调压室方案解决项目相关问题。通过积极进行方案汇报,邀请业主前往成都院设计的火溪河上的自一里、木座、阴坪水电站进行实地考察,并展示规范、专著等丰硕成果,依托调压井核心技术的国际领先水平,最终获得了业主及外方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圣加旺水电站为圣加旺河干流四级开发方案的最下游一级,采用低坝长引水发电,堆石坝最大坝高7.8米,安装2台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09.3兆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