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绍兴越东路PPP项目复工

日期:2020-03-12    来源:华东建投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2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华东建投 电力线路

  3月4日,绍兴涂山路口与二环东路头交叉路口,交通导改标志标牌放置醒目,在作业人员引导和交警的指挥下,车流顺畅行驶、有序通过。至此,中国能建华东建投绍兴越东路PPP项目该路段导改施工顺利通过首次早高峰车流考验。正在现场采访的当地媒体记者和行人,纷纷为中国能建城市交通解决能力和施工细节点赞。
  华东建投参与投资并总承包建设的绍兴越东路PPP项目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今年是项目的攻坚年。为减少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年度目标,项目公司及早谋划,主动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自1月29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以来,项目公司认真落实疫情监督防控责任,细化措施,每日层层上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2月5日,项目公司召开视频专题会,部署应急预案编制、防疫物资储备、返岗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为项目早日复工做准备。2月14日上午,项目中层管理以上人员已全部到岗,项目公司明确重新梳理年度施工进度计划、相关设备检查、保障资金等等重点工作。2月14日复工后,项目公司积极做好人员返岗登记、体温监测、每日消杀、针对复工作业面严格做到“准备一处、达标一处、复工一处”。
  2月18日,项目率先完成复工后首件预制立柱安装,3月4日,绍兴涂山路口与二环东路头交叉路段导改施工完成,路段首次接受早高峰车流考验。
  据悉,绍兴越东路PPP项目于2019年5月23日正式开工,工程包括快速路主线和其他地面接顺道路建设,将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全线完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