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福建泉州热电公司开展热用户复工复产蒸汽供应调研

日期:2020-03-10    来源:福建公司  作者:刘军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0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公司 电力安全生产 国家能源集团

   近日,福建泉州热电公司组织人员至热用户福建钟山化工公司开展复工复产蒸汽供应调研工作。
  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主动了解石化园区热用户复产复工工作安排,在了解到钟山石化因下游客户无订单导致生产线由7条满负荷调整至1条低负荷运行的实际情况后,组织专人对接热用户技术人员,深入生产线实际了解低负荷工况下的用汽情况。调研组成员结合厂内机组技改与供热管网优化工作,与热用户开展0.6MPa蒸汽稳定使用技术问题探讨,协同推进低压蒸汽供应技术,推动低压供用热市场稳步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