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疆南疆电力系统复工复产抢工期抗疫施工两不误

日期:2020-03-10    来源:中国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0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克州供电公司 电网建设工程 供电能力


  3月9日,从新疆克州乌恰县黑孜苇乡库拉力克村配网建设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乌恰县抵边村寨电网建设工程提前复工,现场施工人员在做好防疫和安全措施后,开始立杆架线工作,全力追赶工程进度,降低疫情对电网建设的影响,为国网克州供电公司所有电网建设工程开复工做好了试点。
  乌恰县抵边村寨项目是提高边境地区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确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工程。项目涉及2乡2村,共计投资437.6万元,工程需要新增及更换安变压器5台,迁移变压器1台,改造10千伏线路4.839千米,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10.173千米,新增户表箱391面,新增及迁移户表619块。
  作为提高边境地区人民幸福指数的民计民生工程,乌恰县抵边村寨项目原计划于2月中旬复工,受疫情影响,32名施工人员滞留疆外,施工准备工作进度缓慢。
  为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公司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期间,分3次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重点工程专项推进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疫情防控压力巨大的情况下,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及防疫知识培训,随时为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本月初,在新疆克州及乌恰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跨县协调组织管理人员4人,施工人员10人,共计14人,在确保人员身体健康、体温正常、完成报备且防疫物资满足要求后,全力复工。
  截至目前,新疆国网克州供电公司已反复审核施工、监理单位报审材料,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学习不曾中断,待人员到位组织“安规”考试后即可全面复工,按照修订后的里程碑计划,与疫情抢时间,确保2020年各项电网建设项目如期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