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家核安全局颁发海阳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

日期:2020-03-02    来源:山东核电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2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核电 核电厂 运行许可证

   2020年2月24日,国家核安全局向山东核电有限公司颁发了海阳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标志着一年多来的机组运行结果符合设计要求。

  海阳核电厂1、2号机组为国家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两台机组分别于2018年10月22日、2019年1月9日投入商运,商运以来两台机组运行良好,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文件要求,2019年度累计发电207亿度,并在良好运行的基础上,建设了国内首个核能供热商用示范工程,2019年11月投用以来运行良好,持续保居民供热。
  山东核电将继续严格遵守运行许可证规定,切实履行核安全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守护核安全和能源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