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为水电十一局援鄂医疗队送来慰问物资

日期:2020-02-20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张超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0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水电十一局 湖北工程公司

   电建一家亲。12月17日下午,湖北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启明带队来到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的一处定点酒店,为援鄂的水电十一局黄河三门峡医院23名医务工作者送来了慰问物资。
  刘洪、赵启明向援鄂医疗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们深情地说,我们是中国电建的兄弟姐妹,你们来到武汉,是来帮助武汉战胜疫情,帮助武汉人民渡过难关。你们在武汉有任何的困难,请放心,我们湖北工程人就是你们的娘家人,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
撒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2月15日,水电十一局黄河三门峡医院按照国家卫健委和河南省的安排,作为河南第八批援鄂医疗队的成员,当天集结援鄂医疗队,从三门峡启程赶赴武汉。湖北工程公司看到这则新闻后,立即与水电十一局党群工作部和援鄂医疗队联系,第一时间向援鄂医疗队表达感谢之情,并主动提出希望为援鄂医疗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撒
  援鄂医疗队的采购单就是命令,湖北工程公司物资公司闻令而动。2月16日下午,武汉市刚颁布了更加严格的社区管控措施,所有居民不得随意出入小区,给援鄂医疗队的物资采购造成极大的困难。物资公司总经理罗自明说,“现在的武汉,常规的物资采购手段都用不上了,只有一家一家打电话,请相熟的店主盘点库存,看能不能找到援鄂医疗队需要的东西,还好,东西找到了,但怎么出门去拿呢?”
  按照2月16日新颁布的交通管控措施,非防疫需要的车辆不允许上路行驶。即使找到了物资,不能开车出门,也买不了送不到。湖北工程公司办公室主任赵惠东说:“我们来想办法”。办公室立即向东西湖区政府和洪山区政府求援,告知来自三门峡市水电十一局黄河三门峡医院援鄂医疗队的需求,政府相关部门立即给予大力支持,17日一大早就办好了出门的通行证。
  刘洪笑着说,“来吧,我们难得在武汉这个特殊的时期相聚,一起照张相吧,做个纪念,你们可以拿上你们最喜欢的东西作道具。”
  “一、二、三!”所有的白衣战士都选了一把黄色的喷洒壶作为自己的道具。“武汉加油、河南加油、中国加油!”充满热情和希望的话语,汇聚成我们电建一家亲最美的心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