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承担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新址项目供配电工程投运

日期:2020-02-19    来源:广电工程局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 电力疫情防控

   2月15日12时,在连续奋战了12天之后,由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负责施工的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新址项目10千伏供配电工程建设,顺利通过受电验收,投入运行,提前两天完成目标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传染病专科医院,在历次的传染病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为广东省广州市集中诊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主力医院。2月3日,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在项目现场,召开了新址项目建设现场会,强调按照广州市政府的要求,要不惜一切代价,以最快速度完成该项目医技楼、住院楼二号楼的施工任务并投入使用。
  广电工程局在接到指令后,迅速成立供配电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请派我到一线去”“我要冲锋在一线”,该公司精英骨干主动请缨参与建设,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项目的抢建工作中。
  现场防护物资和施工材料紧缺,党员干部通过多方渠道极力筹措,有力确保了施工安全、人身安全及施工进度。党员胡福平说:“能参与到这个项目的建设,是我的光荣,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领项目团队安全高效、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经过项目建设团队连续奋战,2月12日完成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要求的抢险任务,具备送电投入运行条件。2月15日12时,在一次性通过供电局、监理单位等相关各方验收后,供配电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