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新疆能源新能源公司三塘湖风电一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600天

日期:2020-02-18    来源:新疆能源  作者:王超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8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能源新能源公司 风力发电 电力疫情防控

   截至2月9日,新疆能源新能源公司三塘湖风电一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600天,持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自投产以来,该风电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以落实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为核心,压实安全环保责任;狠抓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及风险防控,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长期平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各项工作部署,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每日班前、班后会通报疫情排查、安全生产和设备运行等情况,全方位做好风电场范围内疫情预防控制。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了解新冠肺炎知识,提升全员防范水平,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全面提升职工安全意识。不断优化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保证安全生产和抢发电量,确保风电场生产持续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