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广西柳州电厂顺利获得税收返还款491万元

日期:2020-02-18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黄丽平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8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柳州电厂 柳州税务局

   近日,国华电力柳州电厂顺利完成了2019年全额税收返还工作,积极争取到税收优惠的相关政策红利,共收到税收返还款491万元,这是该厂疫情防控以来,在生产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效。
  自国家开展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系列措施以来,该厂结合降本增效工作,积极盘点开源节流点,真抓实干促落实。该厂财务部门提前与税务部门开展业务咨询,完善办理税务减免的基础资料。柳州税务局开始受理审批减免税费资料后,该厂第一时间递交了相关申请文件,并成功取得退税批准文件。随后,该厂财务部门紧密跟进税务局职能部门办理税收返还工作进度,最终成功完成税收返还工作。
  该厂将继续深入研究吃透税务政策,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协调,将税收优惠的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高品质发展的持续动力,落实降本增效工作,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做出卓越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