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大唐集团湖北公司:突出重点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12    来源:大唐集团  作者:张敏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大唐 电力疫情防控 电力安全保障

   2月10日,集团公司系统领导干部视频会议召开后,大唐湖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通过微信、QQ等科技手段,迅速向系统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部署五项重点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集团公司的各项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及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中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关键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大与地方政府和医疗机构的联络,建立起顺畅的联动机制和应急机制。
  三是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鉴于湖北省当前疫情形势、假期延期的情况,复工前要按照“原地不动、远程办公、就地坚守”的思路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按照“灵活复工、强化防护、备足物资、安全交接、做好应急”的思路提前安排好复工后的防控措施,全面防控疫情风险。
  四是进一步管控安全风险。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期间保生产安全措施,制定后期交接班方案,确保安全交接;对场站实现封闭管理,确保生活物资防护用品充足,确保场站安全稳定运行,为湖北抗击疫情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五是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继续做好宣传引导,挖掘先进典型;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解决好一线职工困难,加强心理疏导,消除心理焦虑;关心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建立患病职工“一对一”跟踪帮扶机制,全面加强人文关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