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署世界第三大单体卡塔尔首个光伏电站EPC合同

日期:2020-02-11    来源:电建国际  作者:王艳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1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EPC合同

  当地时间2月6日,中国电建联营体与丸红株式会社+道达尔公司联营体在迪拜签署了卡塔尔Al Kharsaa800MW光伏电站EPC合同。丸红株式会社电力集团四部总经理Yuji Sato,道达尔公司CEO Laurent Becerra,电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兼中东北非区域总部总经理吴文豪,电建贵州工程公司董事长郭玮、副总经理王远辉和朱兆强出席签约仪式。
  卡塔尔Al Kharsaa800MW光伏电站项目采用IPP模式进行招标,丸红+道达尔联营体作为开发商于1月19日与购电方卡塔尔水电总公司(KAHRAMAA)签署购电协议。项目分为2期,预计2021年4月1日完成一期400MW建设及并网,2022年4月1日项目全容量并网。该项目是目前为止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项目、最大的使用跟踪支架的光伏项目以及最大的使用双面组件的光伏项目。
  中国电建自2006年进入卡塔尔市场以来,累计签约14个工程项目,项目涵盖电力、路桥、供水、机场、基础设施、房建等,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卡塔尔Al Kharsaa800MW光伏电站项目EPC合同的签署,进一步扩大了中国电建在中东地区新能源领域的市场份额,彰显了中国电建在中东电力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