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华中院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

日期:2020-02-11    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1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华中院 电力疫情防控

   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为全面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华中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积极采取多种应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第一,迅速成立春节期间医疗防护工作领导小组,并上报集团办公室,建立相关工作群,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健康防护科普知识》,建立肺炎疫情防护工作群,及时通报信息,部署工作安排。第二,以部门为单位统计职工春节期间回湖北探亲的职工或者职工家属名单,并跟踪了解相关人员身体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并对去湖北过节返郑职工提出明确隔离要求。第三,迅速采购了一批防护口罩和测温仪,上班后将在第一时间发到每位员工手上。第四,该院对节后上班时间、公司工作会、各项目工地开复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五,春节假日期间,公司各级领导干部严阵以待,履职尽责,确保防疫工作政令畅通,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第六,认真开展防疫工作演练,对各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清洁,严格执行进入办公区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量体温、办公室空调必须关闭的要求,确保职工有一个安全、整洁、放心的工作环境。
  该院团委也发出了倡议书,要求公司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的工作中去。
  该院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做好防控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组织优势,确保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做好示范引领,凸显先锋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