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甘肃临夏公司:护航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日期:2020-02-10    来源: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0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甘肃 电力疫情防控

   “哒哒哒……”2月6日,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电商孵化园扶贫车间里,应急口罩生产线上的几台机器声此起彼伏,200平米的车间里,两条医用无纺布和一条BFE99标准的熔喷布挂于口罩打片机料架上,这些机器自动生产出的口罩片,通过转到打耳带的机子上进行打带,一只只一次性口罩成品就这样生产出来了。
  这家扶贫车间,由广河县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100万元引进一次性口罩生产线,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防控物资尤其是口罩非常紧缺,它的投入使用,将有效助力临夏州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生产线从项目洽谈到投产只用了短短一周时间,计划分两期建设,首期应急口罩无尘生产线已于2月5日顺利投产,目前这条生产线一天就能生产2万只一次性口罩,待操作人员技术纯熟后,一天生产量将达到5万只。
  在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中,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将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为这类企业提供电力保障。为了确保生产线的按时投产,该公司特事特办,为生产线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与广河新善友医疗器材公司对接,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制定供电方案。该生产车间由广河城关开关站126城镇线10千伏线路供电,一期容量20千伏安。2月4日凌晨,广河县供电公司紧急为该生产线安装三相表一只,架设0.4千伏线路60米,安装低压配电箱1台,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为生产线的顺利投运保电护航。
  “真的很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帮了大忙,在生产线投运前,紧急为我们架设了新的线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生产线的按时投运生产做出了积极贡献。”甘肃新善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丁对供电公司感谢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