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投资加强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有实招

日期:2020-02-03    来源:国华投资

国际电力网

2020
02/03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近日,国华投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及集团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部署,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多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先后下发了《关于公司生产系统严格落实疫情防范的通知》《关于在基建领域作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部门(中心)、各子分公司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一步完善沟通联系机制,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并采取系列措施进行防范,特别要求要加强外委队伍管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并做好防控宣传工作。随后,又召开专题视频会,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安排部署近期防疫和生产等工作。
分级、分区、分类管控上,该公司利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隐患;加强外委、外来人员管控,做好排查检验,根据实际延缓外委人员进场时间;积极跟踪、掌握员工情况,及时做好防疫信息的上报工作;凡因接触过疫区人员需住家隔离的,要求工资照常发放,不得以缺勤为由扣工资扣奖金等。
所属各子分公司积极行动,严格落实。通辽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利用公司微信群等媒介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提醒员工在过好新年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预防措施,要求后勤部门高度重视,烹饪时煮熟煮透,做好场站消毒工作;与此同时,相关部门积极跟进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通过公司微信群向员工通报,如发现疑似病症,按照相关程序启动传染病疫情紧急预案,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江苏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专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特别要求各单位仔细梳理排查情况,对回家过年人员进行登记,节后复工前各单位排查所有人员身体状态,如实汇报,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要求外委单位提前做好管控措施。宁夏公司要求各场站物业人员做好各自管理区域的消杀、食品采购、个人防护等方面的管理管控,所需个人防护用品如口罩、手套等必须无条件采购到位,消杀用品必须无条件采购到位并定期使用,最大限度保护自己、同事、家人、服务单位的安全,外来人员测体温,包括外委、生产返回人员、安全生产值班人员、家属等全覆盖,做好登记;同时在每天班前班后会询问有无发烧人员,各级管理人员带头遵守,认真执行。吉黑腾字风电场在关注到政府发布意思消息后,立刻采取了暂时与外界隔离、每日主控制楼内消毒等措施,现场口罩、酒精、体温计等防护措施齐备,每人每日早、中、晚至少三次测量体温,并要求员工近期内非必要情况下禁止长途出车或到县里办事,出门需向主管领导请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