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湖南分公司再部署疫情防控和保发电工作

日期:2020-02-02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02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湖南分公司 疫情防控 电煤供应

  1月29日,大唐湖南分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保发电工作。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湖南公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和再部署。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该公司要求系统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执行集团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公司成立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对应建立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研究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及时报告有关疫情动态和疫情防控保障情况。系统各级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线,及时组织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该公司要求本部有关部门和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社区的沟通联系,按照所在地卫生防疫部门的指导,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做好药品和防护用品的供应储备工作,做好办公区域和居住区域的卫生消毒防疫工作。要求提前做好春节假期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关心关爱干部职工。
  该公司要求切实做好当前保电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及时调整值班模式,特别是风电、水电和光伏项目等长周期值班岗位,原则上暂不倒班,尽量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感染概率。要认真做好燃料保供工作,进一步树牢“库存是燃料管理的生命线”的管理理念,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运输协调,确保电煤稳定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