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共济时艰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捐赠1000万元

日期:2020-01-31    来源:葛洲坝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0
01/31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见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电力企业

  危难之际,共济时艰。1月2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疫情牵动着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积极响应湖北省各地市政府号召,切实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助力防控工作保障。在此基础上,经公司研究决定,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市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能建的骨干子企业,葛洲坝集团从湖北走向世界,始终情系湖北,主动承担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湖北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坚决果断、科学有序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助力地方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葛洲坝集团启动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在职工流动管理、防控知识宣传、疫情报告制度、医疗机构管理、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切实保障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