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电国际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加约90%到110%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1/2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国际 电网建设 华电集团

   华电国际日前发布公告称,预计公司2019年的净利润同比增加约90%到110%。
  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69540万元,重述后为人民币172557万元。2018年度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157元,重述后为人民币0.160元。
  公告表示,经公司财务部门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述后数据相比,将增加人民币15.5亿元到人民币19.0亿元,同比增加约90%到11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述后数据相比,将增加人民币15.2亿元到18.6亿元,同比增加约90%到110%。
  公告称,公司2019年度的净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发电量增加、煤价下降及增值税率调整的综合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