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移民过渡安置方案变更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日期:2020-01-17    来源:大渡河  作者:严映潮、周福雄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7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渡河水电站 猴子岩水电站 水力发电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成都组织召开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移民过渡安置方案变更报告评审会,通过了该项评审。
  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甘孜、阿坝州扶贫开发局,康定、丹巴、小金县人民政府及扶贫开发局,项目业主、移民综合设计、综合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研究了猴子岩水电站移民过渡安置时间延长的必要性,一致同意移民过渡安置方案变更报告中的时间延长的建议,同意关于菩提河坝居民点规划及基础设施变更设计报告中的选址、工程地质、场平及基础设施工程设计、环保水保工程、设计概算等建议。
  此次报告评审的顺利通过,有利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猴子岩水电站移民安置工作。目前,大渡河猴子岩水电建设公司正抓紧督促设计单位,依据会议评审意见深化并完善报告,严格监督落实会议精神,持续推进移民安置工作,确保移民过渡和谐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