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越南朔庄一期30兆瓦海上风电总承包项目地质详勘工作完成

日期:2020-01-16    来源:中电建中南院  作者:刘臻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6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中电建 中电建中南院

   1月13日,“VHS-04”号海上作业平台在完成风机塔位f5静力触探试验后撤离回港。至此,由中南院总承包的越南朔庄一期3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地质详勘工作顺利完成。
  该项目地质详勘工作于2019年11月22日进场,共投入海上作业平台4台,历时50余天,完成钻孔10个,静力触探试验孔10个,总进尺1415.1米。由于项目近岸淤泥质海滩宽阔低平,部分场区处于潮间带之中,海水高潮历时较短,加之东北季风盛行,乘潮作业海况较差,现场勘探及平台就位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中南院领导对本项目十分重视,多次到现场指导、检查工作。项目在地勘过程中始终把安全及质量放在首位,确保了本次详勘工作无安全事故,质量及工期均满足要求,为项目后续设计及施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截图_20200116163622
  越南朔庄一期3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越南朔庄省东部沿海,与薄寮三期141兆瓦海上风电场总承包项目一起同为中国企业在海外签订的第一批海上风电总承包项目。场址离岸距离1公里~5公里,场区水深0米~6米,海上风电场总面积约3.54平方公里。风电场拟建10台风机,单机容量3.3兆瓦(铭牌3.0兆瓦),总装机规模为30兆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