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国神集团伊犁电厂#1炉项目顺利验收

日期:2020-01-16    来源:科环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6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环集团 伊犁电厂 点火系统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承接的国神集团伊犁电厂#1炉等离子体点火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工程装设2X350MW热电联产机组,锅炉为超临界参数、全钢结构、全悬吊结构、四角切圆方式燃烧。该电厂为等离子体无油电厂,不设炉前燃油系统,每台锅炉设计2套等离子体点火系统安装于A层、B层制粉系统,该公司负责等离子体点火系统的研发、设计和调试工作。在项目吹管、整套启动期间,该公司调试人员通过提高一次风量、降低等离子体功率等调节手段,解决了点火初期壁温升高、结焦等问题,等离子体点火设备运行稳定、可靠,满足设计要求,全程实现无油点火,为该电厂节省了大量燃油损耗,经济效益显著。
  项目的顺利验收,为该公司后续开拓新疆地区等离子点火市场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参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