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重庆江北人和—龙头寺220千伏线路(人和220千伏变电站4号主变扩建一期)工程项目获核准

日期:2020-01-14    来源: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电力网

2020
01/14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变电站 变电站 中煤科工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重庆江北人和—龙头寺220千伏线路(人和220千伏变电站4号主变扩建一期)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准重庆江北人和—龙头寺220千伏线路(人和220千伏变电站4号主变扩建一期)工程项目的请示》(渝电发展〔2019〕131号)收悉。按照重庆电力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重庆江北人和—龙头寺220千伏线路(人和220千伏变电站4号主变扩建一期)工程项目核准申请报告》和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评估意见(中煤科工渝发〔2019〕242号),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人和变电站供电可靠性,加强石坪片区220千伏网络结构,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重庆江北人和—龙头寺220千伏线路(人和220千伏变电站4号主变扩建一期)工程(项目代码为2019—500000—44—02—092044)。项目法人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江北区、渝北区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变电部分
  扩建人和变电站220千伏间隔2个、龙头寺变电站220千伏间隔2个。
  (二)线路部分
  新建人和变电站至龙头寺变电站220千伏线路,均采用电缆,折单长度12.04公里,电缆截面2500平方毫米。
  四、项目动态投资为27441万元,其中静态投资26936.9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6734.2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静态投资的比例为25%。
  五、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服务,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六、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的相关文件是《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市政500141201900048号)。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重庆市发改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八、项目法人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九、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重庆市发改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8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