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白宫为更清洁信息丰富的智能电网提供插头

日期:2020-01-09    来源:华夏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1/09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清洁能源 美国智能电网建设

   白宫今天概述了电网现代化的重点,称智能电网是经济竞争力和清洁能源系统的核心。
  美国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National Science Technology Council)发布了一份名为《建设21世纪电网》(Building The 21st Century Grid)的报告,由奥巴马的顶级科学和环境顾问、能源部长朱棣文(Steven Chu)和农业部长维尔萨克(Tom Vilsack)提交。
  白宫预计将投入至少2.5亿美元用于农村地区电网的现代化,其明年的预算要求建立一个“智能电网创新中心”研究中心。报告说,白宫对智能电网的首要目标是让消费者获得能源信息、安全、标准和评估基础设施投资成本效益的程序。
  在白宫的一次演讲中,白宫办公室和科学技术政策主任约翰·霍尔德伦说,美国经济需要一个更可靠的能源系统 管理网格上的压力,如停机和峰值时间需求。他说,电动汽车和家庭能源监测等新技术以及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要求规划者重新考虑电网的运作方式。
  霍尔德伦说:“从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到最小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发电的新方法都需要新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消费者有权获得他们自己的能源使用信息,这些信息以消费者和计算机友好的格式发布,这样他们就可以利用新的工具和服务来管理能源的使用。”
  白宫正寻求通过新的项目和行动来推进其智能电网目标,以协调行业和许多负责电网和能源的州和联邦机构。过去几年,联邦政府和私营企业的投资总计约100亿美元。
  其中一个项目是Grid 21,这是一个私营部门的合作项目,旨在促进围绕家庭能源管理的“消费者友好创新”,同时确保隐私。美国能源部还启动了一些项目,让消费者获得详细的能源使用信息,其中包括一项旨在提高能效的家庭能源教育挑战。
  今天的两位演讲者是来自加州的高中生,他们在学校里率先发起了一项能源监测倡议。利用电表来隔离消耗能量的地方,可以让管理员发现浪费,比如周末把体育馆的空调开着。
  在一次讲话中,能源部长朱棣文谈到了出于经济原因升级电网的必要性,以及新技术的可能性,如高压输电线路,以最小的损耗将能源输送到长距离,或大型能源存储系统。他指出,爱尔兰和西班牙已经有20%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通过与化石燃料发电相平衡。
  朱棣文说:“当可再生能源的价格和化石能源一样时,我们的电网就无法承受了。”
  与此同时,他指出,电网的复杂性——包括发电、长距离输电和向消费者的本地配送——要求改变当前的法规和经营方式。他说,能源部渴望促进不同州和监管机构之间的讨论。
  白宫打算成立一个可再生能源快速反应小组,以改善包括能源和内务部在内的联邦机构之间的协调,以便更快地审查可再生能源和输电线路项目。此外,开放对消费者信息的访问可能会创建新的消费者服务,但并不是所有的实用程序都有能力或有兴趣将这些信息传回给消费者。
  他说:“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将提高电力系统投资的回报。”“我们看到了新技术的巨大机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