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龙源电力天津风力发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600天

日期:2020-01-08    来源:龙源电力  作者:秦吉楠

国际电力网

2020
01/08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力发电 电力安全保障

   截至1月6日,龙源电力天津风力发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600天。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龙源电力各项工作部署,从安全生产技能培训、隐患排查治理、风险预控分析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抓好安全生产技能培训。该公司认真落实年初培训计划,组织现场人员认真学习,把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贯穿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不断完善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法,提高职工专业素质,并随时根据实际需要调整培训内容,提高安全培训的针对性、灵活性、实效性。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该公司通过春、秋季大检查和各类安全检查,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查找隐患的同时,立即整改发现的隐患,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一落实事故防范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
  加强风险预控分析。该公司所有生产人员严格做到“没有风险分析不进入现场,没有风险分析不开展工作”,认真落实“两票三制”制度和作业现场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对作业场所、人员状态、设备性能、工器具完好性等进行风险评估,确保生产作业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