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湖南物资公司:湖南首个供应商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

日期:2020-01-03    来源: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1/03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湖南 江苏长峰电缆公司

   “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查到我们公司的货款到账了没有......”江苏长峰电缆公司代表黄倩一边扫描二维码一边说道。12月31日,湖南首个供应商服务微信公众号“湘电供应商服务”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国网湖南物资公司又一现代(智慧)供应链场景落地,优化营商环境迈出了新的步伐。
  “湘电供应商服务”微信公众号,是国网湖南物资公司旨在架起供应商与物资部门的沟通桥梁,打通物资服务脉络而建设开发。该公众号采用移动信息化技术,通过推送履约保证金提醒、违约金提醒、合同确认提醒、合同结算提醒、合同对账提醒、以及投标保证金和中标服务费提醒,方便供应商及时获取物资全业务链环节办理的最新信息,帮助供应商及时查询常见问题,同时还支持用户在线咨询留言和投诉举报。
  “湘电供应商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后,供应商只需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就能享受一站式“掌上”服务。投标保证金、中标服务费、合同履约、常见问题、服务指南、个人中心、在线咨询、投诉举报、我的通知九大服务功能,满足供应商的所有信息需求。其中中标服务费、合同履约是供应商使用频率最高的业务,可以实时查看中标服务费缴纳情况,帮助供应商及时准确掌握合同履约的回款及到账情况,与供应商互动性更强,响应速度更快,最大程度确保了广大供应商对公司物资工作的支持和推进。
  下一步,国网湖南物资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微信公众号功能,持续提升与供应商沟通效率,畅通与供应商信息交流渠道,提高业务消息提醒触达率,实现信息多跑路,供应商少跑腿,让服务多元化,体验更友好,最大限度满足供应商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