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耐德电气继电保护装置Easergy P5获“2019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

日期:2019-12-24    来源:美通社

国际电力网

2019
12/24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继电保护装置 物联网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其中法两国科研团队合作研发的继电保护装置Easergy P5荣获“第六届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中的创新产品大奖。
  该奖项由法中委员会组织,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主持评选,并受到法国经济和财政部、法国高等教育、研究与创新部及法国中国工商会支持,旨在鼓励对社会、经济、工业与环境有重要影响的中法两国合作创新项目。

  施耐德电气继电保护装置Easergy P5斩获“2019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
  作为中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先企业,施耐德电气正凭借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为市场带来更加智能且适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继电保护领域,施耐德电气拥有130多年的制造经验,其继电保护解决方案已在超过150个国家中得到广泛应用。此次斩获大奖的产品Easergy P5,由施耐德电气12位法国研发人员与28位中国研发人员历时近3年联手完成,不但再次提升了该系列产品的品质及性能,推动了继电保护技术的进步,也推动了施耐德电气与中法两国多个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当地的技术与商业发展做出了卓著贡献。

  施耐德电气继电保护装置Easergy P5斩获“2019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
  全新Easergy P5依托于施耐德电气开放式且具有互操作性的EcoStruxure架构和平台,集多个领先功能于一体,通过丰富完整的数字化工具,将弧光保护功能、全面的网络安全、高可靠性、先进的连接功能全部融入,实现更强大性能,例如实时状态监控和预测性维护,从而能够更好地助力客户保障关键资产的安全可靠运行,从容应对严苛的应用场景,确保供电连续稳定的同时,实现更加高效的运维,为使用者带来更佳的数字化体验。
  对于此次获奖,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事业部全球研发副总裁董杏丽表示:“在瞬息万变的能效管理世界,配电及电网应用和管理环境愈加复杂多变,继电保护装置的应用逐渐向综合智能化方向发展。施耐德电气Easergy P5继电保护装置凭借创新,不但延续了这一系列产品一贯的品质,还获得了更加丰富的功能,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相关企业的更高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