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河北任丘市公司:电力扶贫“暖冬行”

日期:2019-12-27    来源:国网河北  作者:董伟峰

国际电力网

2019
12/2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河北 电力扶贫 用电安全隐患

   “太感谢了,你们及时帮我修好了屋里的线路,要不然,晚上我得摸黑了。”近日,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扶贫小队来到青塔乡尚书村对口扶贫户杜文斌家中,为他及时排查处理了室内线路故障。这是该公司开展电力扶贫“暖冬行”活动的一个缩影。
  入冬以来,气温日趋下降,任丘市各贫困户家里的电采暖设备也陆续“上岗”。但是,不少贫困户家中用电线路老旧,存在安全用电和取暖隐患。任丘市公司扶贫小队高度重视这一问题,扎实开展电力扶贫“暖冬行”活动。他们在前期冬季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对贫困户安全用电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并积极进行安全用电宣传,保障贫困户用电安全。
  该公司各扶贫小队利用走访慰问时机,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对漏电保护装置和基本用电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帮助其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线路、开关、插座等。同时,扶贫小队仔细了解贫困户的用电情况,倾听并解答他们在用电方面的问题,并向其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用电便民服务联系卡。
  截至目前,任丘市公司各扶贫小队已对全部对口扶贫对象家中的用电线路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各类室内线路设备隐患,全力保障贫困户冬季用电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