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福建石狮:祥芝镇率先在电镀行业推行智慧用电系统

日期:2019-12-26    来源:电镀行业

国际电力网

2019
12/26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用电系统 智慧用电 电镀行业用电

  近日,记者从祥芝镇了解到,为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推进企业用电防控治理体系建设,避免企业因电线原因发生消防事故,祥芝镇率先在电镀行业推行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
  据悉,针对电镀行业存在电气线路私拉乱接、未按要求敷设等电气隐患,消防安全管理落实不到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祥芝镇要求企业加快推动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建设,并且出台相关政策,采取奖励措施,鼓励企业安装“智慧用电”安全监测系统,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用电安全,消除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截至12月中旬,祥芝镇辖区内已有多家电镀企业安装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其他企业正在与第三方服务公司协商中。接下来祥芝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完成电镀行业推行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