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观察 » 正文

Enel X纽约电网侧电池储能系统开通运营

日期:2019-12-18    来源:UPS应用  作者:Harris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8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电网储能 储能电池

   据外媒报道,Enel X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Related Companies公司合作部署的一个容量4.8MW/16.4MWh电池储能系统在纽约市开通运营。该储能系统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Con Edison)运营的电网提供电力服务。
  EnelX公司是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的子公司,致力于为能源行业提供创新产品和数字解决方案。
  这不是纽约州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电储能项目,该项目的部署受到低碳能源转型政策的推动,而纽约州希望在到2040年采用100%的可再生电力,到2030年实现部署装机容量为为3GW的储能目标。
  目前纽约州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是由储能厂商NEC公司提供的装机容量为20MW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由能源开发商Key Capture Energy公司拥有并运营。行业媒体表示,虽然纽约州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一个具有巨大储能部署潜力的地区,但由于该州许多城市人口稠密,需要实施严格的安全监管等原因,储能市场起步相对缓慢。
  EnelX公司表示,该公司部署这个电网侧电池储能系统是迄今为止纽约市最大的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由Related Companies公司在其位于纽约东部的一家物业中进行托管,将在电力需求峰值期间向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的电网供电。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在7月表示,正在寻求收购或部署4小时储能以上的装机容量为300MW的电池储能系统。
  更重要的是部署这个储能系统是布鲁克林皇后社区计划的最新内容,该计划旨在使用需求响应、能源效率,以及包括电池储能系统和虚拟发电厂在内的相关技术,通过聚合用户侧储能资源来缓解该地区的电网拥塞。
  自2016年以来,该计划的投资还包括Green Charge公司(现在的ENGIE Storage公司)的13MWh储能容量,这可能避免升级和改造输电和配电基础设施,因此节省大量资金。该计划已经促使EnelX公司在Marcus Garvey公寓项目部署了太阳能+储能系统构建的微电网。同时EnelX公司表示,该公司和Related Companies公司与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之间的租赁协议可以被广泛推广,以帮助该州实现其清洁能源目标。
  EnelX公司总裁Francesco Venturini说,“纽约州是一个人口稠密并且持续增长的复杂市场,需要创新技术来应对不断发展的能源挑战。而储能系统可以通过提高电力系统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应对这些挑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