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能源互联 聚力未来 | 2018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新品发布会诚邀莅临

日期:2019-01-11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1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2018新品发布会 海上风电

  2019年1月14日
  亨通邀您相约
  苏州?同里
  携手启幕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新品发布会
  ▼▼▼
  五大主题
  立足产业发展最新趋势
  创新驱动
  与所有来宾共同见证
  能源互联新未来
  敬请期待您的光临
  动态海底电缆系统解决方案、智能预警防火电缆系统解决方案、高阻燃绿色环保轨道交通专用线缆系统解决方案、8MW海上风电用电缆及线束系统解决方案、输电线路光纤复合架空电缆系列产品、输电线路架空导线系列产品等精彩呈现,重磅出击,等您品鉴!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打造多元海洋能源生态战略,拥有海底电缆、光缆的研发制造能力、提供覆盖全面的海上风电系统解决方案、跨洋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海底观测网系统解决方案、水下特种缆系统解决方案、海上油气平台系统解决方案、江河湖泊水下观测网系统解决方案等。现场将摆放各类对应新品,用最直观的展示方式,与您深度互动!
  亨通布局全球海洋工程,拥有一支国际化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团队,以及大型工程船队和各类专业设备。从事海洋工程承包服务,包括铺缆、海底挖沟/后挖沟、海上风电嵌岩桩成孔、海洋风电工程技术等相关施工及平台作业支持。本次发布会,亨通将与现场来宾一同探讨海洋工程领域的新发展、新方向。
  本次新品发布会,亨通新能源汽车顺应当下形式,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的系统服务和产品。此次将重磅推出大功率充电弓、480kW 1机8充充电桩、150kW 1拖5群充充电桩、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公交充电和城市快充解决方案。

  亨通致力于高效低碳的能源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提供能源存储和管理的高效全面的综合能源服务。作为未来能源的发展趋势,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布局储能业务、智能连接业务、电力运营业务,多元生态体现能源互联网的未来价值。
  五大主题
  创新首发
  共启产业变革新方向
  共赢能源互联新未来
  1月14日
  苏州?同里
  亨通与您不见不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