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江苏省与中核集团代表团赴阿联酋 共推中阿产业与核能合作

日期:2019-12-17    来源:中核集团  作者:马晓宇 王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联酋 中核中原 阿联酋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推动务实合作,打造中阿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地时间12月9日至10日,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率团访问阿联酋,共同推动中阿产业与核能合作。
  代表团拜访了阿布扎比执委会委员、城市规划与市政部部长兼港务局主席法拉赫,阿联酋国务部长、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主席艾赫迈德,与阿方就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建设与运营交换了意见,表示将共同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顾军一行还会见了阿联酋核能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哈马迪,双方就后续核能长期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核中原、中核浦原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