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人社局来新风光公司慰问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日期:2019-05-17    来源:新风光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7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 新风光专家 新风光电子

  2019年5月10日,汶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春生,副局长李霞一行来新风光电子公司慰问济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胡顺全、方汉学、尹彭飞同志,董事长何洪臣参加慰问活动。





 
  李春生局长首先对过去一年我公司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专业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上所做的工作。他代表汶上县人社局向胡顺全、方汉学、尹彭飞等致以衷心感谢。今后人社局将持续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完善人才体制,继续为人才队伍的有序建设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发展做出更多更优的扎实工作。
  与会专家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开拓,努力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汶上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董事长何总对县人社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人社局能建立更好的人才政策,并期待在人才引进、发展培养、人才使用、保障长效机制等方面一如既往的给予指导和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