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莱姆特邀| 电力盛会,聚焦2019上海EP国际展!

日期:2019-11-05    来源:莱姆电子

国际电力网

2019
11/05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设备 电压传感器 电流传感器

   电力行业作为现代社会的新能源行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也为交通、生产等提供了巨大的动力。
  2019年11月6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届时,莱姆电子将在N1展馆1J51展位,携ART系列罗氏线圈等核心产品亮相,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探讨莱姆电子在电力行业的发展和对未来的绿色展望。
  莱姆电子展位一览
  N1展馆/
  1J51展位
  主题产品介绍
  本次展会,莱姆电子将带来主题产品——ART系列罗氏线圈,设计独特,IP67防护等级,柔性开口式结构,适用于电力行业的各种交流检测,测量范围宽泛。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拥有各种积分器解决方案,比如导轨式安装,PCB板式安装,手持仪表式安装等。
  目前莱姆电子主要市场在工业和汽车两大行业,但未来会更加专注于电力市场,持续关注电力行业发展,不断研发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挑战。
  和莱姆电子最新的品牌定义一样,莱姆电子创新技术产品的推出和应用,也将助力泛在电力物联网等新型行业更加“绿色、节能、高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