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新风光公司上榜山东重点领域首台(套)装备名单

日期:2019-11-27    来源:新风光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7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 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首台套装备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公示了2019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及生产企业名单,经省工信厅组织专家严格审查,143个产品认定为重点领域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FGSVG系列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榜上有名。
  为满足国家智能电网及电能质量治理的需求,新风光公司依托国家火炬计划计划项目及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坚持自主创新,采用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GSVG系列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该产品共取得国家专利32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外观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2项。
  该产品与以往同类设备相比,具有响应时间快,负序补偿效果好,高低穿功能,治理闪变、谐波效果显著,可靠性高。产品经国内权威机构检验中心检验合格,通过欧盟CE认证、PCCC等多种认证,产品技术居于国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大型光伏电站、风电场、区域电网、煤矿、冶金等场合,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用户的赞誉。
  据了解,入选山东省首台(套)的装备必须拥有核心技术,在国内同类产品中达到领先水平,具有清晰的知识产权与自主品牌,或通过省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或省级新产品鉴定,产品质量可靠,创新程度高。入选的首台套装备除了享受有关政策扶持外,还将优先纳入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保险补偿的补贴范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