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济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到新风光公司调研

日期:2019-12-03    来源:新风光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3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 丰家雷 新风光调研

  11月28日下午,济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新风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何洪臣及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丰家雷主任在公司生产中心参观了新启用的智能化生产线,听取了公司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及2019年公司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丰家雷主任对公司近期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公司持续深化改革发展,积极利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好契机,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丰家雷主任对新风光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新风光要紧抓当前各项工作不放松,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推动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