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2024年北美或超亚太成全球最大微电网市场

日期:2016-11-07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6
11/07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市场 微电网部署 亨通电力

   美国清洁技术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 日前发布报告称,到2024年,北美有望超过亚太地区成为全球最大微电网区域市场。
  报告中称,微电网已成为全球现象,这一技术将为偏远、孤岛、离网地区提供替代性解决方案。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员Peter Asmus表示,“过去几年来,亚太地区领跑全球微电网市场。但是到2024年底,北美地区有望在装机容量上超过亚太,成为全球最大的微电网区域市场,这主要是配电企业供电优化、投资力度加大、屋顶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迅速发展等因素所致。”
  报告中也同样指出,成本居高、投资的持续性不确定、行业标准的不统一等也是微电网市场发展所面临的几个主要的制约因素。不过尽管如此,根据统计,即便没有政府扶持,当前的微电网部署步伐仍在加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