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宁东电厂获得12月份8964万千瓦时直供电交易电量

日期:2019-12-10    来源:国华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2/10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宁东电厂 直供电交易

  近日,国华电力宁东电厂获得宁夏区内12月份直供电交易中电量8964万千瓦时,成交价格为245元/兆瓦时,较比上月减少让利1元/兆瓦时。
  受供热期的影响,在本次交易前该厂第四季度电量份额较低,平均利用小时落后于区内平均水平。为此该厂积极与交易中心、宁夏电网调度中心及自治区发改委电力处等相关部门协商,提高在12月份的交易份额,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在月度的集中竞价交易中取得突破,交易上限由5000万千瓦时提高至8000万千瓦时。
  本次交易中,该厂在极度困难的形势下统筹分析,深挖企业潜力,制定完善的交易策略,最终获得8964万千瓦时交易电量,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04%,为全月的双机运行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