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携超柔防火电缆亮相中国建筑电气年会

日期:2018-05-16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8
05/16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超柔防火电缆 中国建筑电气年会

  近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中国建筑学会65周年系列活动第16场在贵阳隆重召开。全国各地设计院专家、建筑电气分会理事代表及建筑电气企业代表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携超柔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精彩亮相。
  本次年会以“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中心电气设计”为主题,旨在推动大数据时代下建筑电气行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全国勘察设计单位、建设单位、施工承包单位、科研院校及生产企业的全方位合作交流,积极促进建筑电气技术研究、学术交流和新产品的开发应用,推行建筑电气新的设计理念,着重提升大数据及物联网时代下的数据中心机房设计的整体水平,保障机房安全高效、节能绿色用电环境。
  在学术交流环节中,亨通力缆研发工程师携超柔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登台做技术汇报。亨通第三代超柔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是亨通力缆独立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具有耐火性能好、高柔性无接头、重量轻、外径小、弯曲半径小、综合成本低、绿色环保、可适用面广等特点,获得了现场专家、设计师以及企业代表的一致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
  此外,大会3天过程中,亨通在大会现场设置了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驻足交流,多名建筑电气领域的知名设计师现场交流过后都连连称赞,意犹未尽,纷纷表达了后续希望可以与亨通进行深入沟通的意愿。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一直深耕高端线缆的研发和创造,技术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全面服务于智慧城市及社区、特高压及智能电网、新能源与海洋工程、高铁地铁及航空航天等高端市场领域,随着超柔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的推出,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将提供绿色、智能、安全、高效的电线电缆产品,持续助力国家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