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际 » 正文

尼日利亚电力部出台新配电政策

日期:2019-12-0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陈明智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7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配电新政 尼日利亚电费补贴 电力项目

  据《抨击报》报道,联邦电力部宣布实行一项新的配电政策,即“自愿卖方,自愿买方”。根据新政策,电力将不通过配电公司,直接从发电公司输往愿意完全支付电费的消费者,包括社区和商业集群、工业区和酒店业。该政策已经在两个州试点实施。
  电力部长塞尔·玛曼认为,该政策旨在减少电力部门的能源损失并协助发电公司获得完整的电力费用。考虑到电力生产成本的不断提高,电费上涨是不可避免的。由于配电公司以消费者未全额支付电费为由没有对所有发电进行充分分配,导致联邦支付需要向电力部门进行巨额补贴,以弥补未分配电力的经济损失。2017年,联邦政府就向发电公司补贴了7000亿奈拉,前不久又批准了6000亿奈拉的补贴,这给政府财政造成了沉重负担。
  部长表示,政府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包括完成正在进行的电力项目,以改善国家的发电和配电,并呼吁尼日利亚人增强公民责任感,全额支付应缴电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