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精彩亮相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大放异彩!

日期:2019-09-25    来源:亨通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09/25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亨通集团 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

   9月24日-26日,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信息与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亨通携智慧海洋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跨洋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智慧海洋环境观测系统解决方案等精彩亮相。

  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中林晚宴致辞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中林在展会晚宴上发表致辞,分享了在海洋产业里的亨通智慧,以及对于未来产业发展的新创想。他表示,在海洋发展规划的背景下,亨通着力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信息服务等新兴产业,助力智慧海洋和海洋强国建设,将为全球通信与能源互联建设贡献亨通智慧。
  随着全球海洋资源开发和利用的不断深入,我国加快海洋强国建设,大力发展海洋技术与装备,海洋科技成果不断向精细化、智能化迈进。展会期间,亨通以实物搭配视频等多元化形式,展示了智慧海洋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跨洋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智慧海洋环境观测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许多海洋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导驻足观看,他们对亨通展示的系统解决方案及实物表现极大的兴趣,与我们的工作人员频繁互动,共同探讨海洋科技发展新趋势及最新研究成果。此外,亨通作为企业代表,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山东电视台、喜马拉雅FM等众多媒体的采访报道。
微信图片_20191206160739
微信图片_20191206160757
微信图片_20191206160832
微信截图_20191206161234
  
  智慧海洋能源互联
  系统解决方案
  
  跨洋通信
  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海洋工程
  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海洋环境观测
  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和青岛蓝谷管理局承办。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主要围绕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通讯、大数据应用、海事技术与装备、海洋渔业技术与装备、海洋新材料、海水综合利用等领域,邀请超过500家相关单位参展,共同探讨前沿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
  未来亨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海上新能源、跨洋通信等特色产业,致力于构建海洋产业全价值链服务体系,引领海洋经济时代发展。
  本次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
  精彩仍在继续
  亨通展台:E1C18
  期待您的光临
  与我们共同探讨海洋研究新成果
  迎接海洋经济新时代的到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