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送变电公司:长治站配套电厂100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工程顺利推进

日期:2019-12-06    来源:国网河北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9
12/06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送变电 线路工程 电力安全

   11月29日,在寒意袭人的天气中,送变电公司员工依旧忙碌在长治站配套电厂100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工程(1标)施工现场,向一处5米多深、30米见方的深基坑内浇制铁塔基础。
  长治站配套电厂100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工程(1标)含2条线路,分别为高河电厂送出工程和赵庄电厂送出工程。其中,高河电厂送出工程起于在建高河电厂,止于在建赵庄电厂,全长21.261千米,新建铁塔45基。赵庄电厂送出工程起于在建赵庄电厂,止于长治特高压站,全长17.683千米,新建铁塔41基,工程全线位于长治市长子县境内。
  目前,长治站配套电厂100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工程(1标)正处于基础工序施工阶段。送变电公司施工项目部针对气温逐步下降的天气情况,及时启动冬季施工方案,重点对深基坑开挖、基础养护、交通运输等安全和质量环节加强管控力度,加强防寒防冻措施,有效应对冬季低温和雨雪等恶劣天气对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影响。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开展防火、防触电、防高空坠落、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应急演练,提升施工人员处置突发灾害的能力。
  在一系列有效管理措施的推行和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克服了施工沿线地质特殊、冬季天气寒冷等困难,开挖完成基坑13基,浇制完成3基,正在施工12基,各项施工工作均在安全顺利推进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