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电规总院公司中标滇西北至广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后评价项目

日期:2019-11-13    来源:电规总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11/1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电东送 中国能建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近日,中国能建电规总院公司中标滇西北至广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后评价项目。
  滇西北直流输电工程线路全长约1953公里,采用±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输送容量500万千瓦,是南方电网“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重点输电通道之一。该工程的建设,不仅可提高西部澜沧江上游电能外送能力,也将有效缓解珠三角地区环境压力,促进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对工程开展后评价工作有助于全面分析项目在建设和运营全过程的技术、经济及管理水平,及时总结经验及教训,为后续类似工程投资决策和管理升级提供重要参考。本项目后评价工作将针对高海拔及高抗震级别设防情况、换流站主设备运行情况、线路穿越环境敏感区情况、工程受端换流站和接地极选址及运行情况等关键问题展开专题分析。
  电规总院公司在输变电工程后评价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多次获得咨询奖项。目前,电规总院公司已拟定工作计划并组织业务骨干,力争优质高效完成本次后评价任务,充分发挥好客观、独立、公正的第三方咨询机构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