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国网天津信通:物联平台、数据中台、云平台预计11月初启动

日期:2019-10-31    来源:国网天津信通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10/31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泛在电力物联网 物联管理平台 终端设备

   10月26日,国网天津信通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平台建设人员积极推动三大平台建设工作,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为加快推进数据中台、物联管理平台、云平台部署建设,顺利完成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攻坚任务,信通公司专门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开展相关建设工作。结合前期对滨海、城东、城南公司相关试点项目的调研情况,对各项目接入物联管理平台的技术方案、时间进度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确定了相关试点场景。制定冲刺任务计划,按日推进南向终端设备接入以及北向接口开发联调工作。目前,物联管理平台目前已完成平台软件部署,正式进入最后的调试工作;数据中台已完成数据接入组件、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大数据平台、数据开发组件及数据服务组件等的安装部署;云平台已完成第一批设备上架以及相关组件的安装部署工作,预计11月初三大平台具备正式对公司服务功能。与此同时,针对各项泛在电力物联网重点建设任务,积极开展需求调研对接工作,为后续泛在业务顺利部署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1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