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2020年一、二期锅炉防爆防磨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4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信息 太仓电厂 上海锅炉厂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
  2020年一、二期锅炉防爆防磨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19-10-BJGY-021
  1. 招标条件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2020年一、二期锅炉防爆防磨处理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华能太仓电厂一期工程容量为2×320MW机组,两台机组于1998年全部投产运行。华能太仓电厂二期工程容量为2×630MW机组,二期工程2×630MW机组位于一期工程西侧,两台机组于200全部投产运行。
  一期锅炉由上海锅炉厂设计制造,型号为SG--1025/18.3—M8型,为亚临界、单炉膛、平衡通风、四角切圆燃烧、一次中间再热、固态排渣、露天布置、全钢架悬吊结构,强制循环汽包炉。炉顶标高76.430m,汽包中心线标高60.120m,炉膛宽度14.022m,炉膛深度12.33m。锅炉主要受热面:水冷壁、省煤器、汽包、顶棚过热器、包覆过热器、低温过热器、屏式过热器、后屏过热器、高温过热器、墙式再热器、屏式再热器、高温再热器等。一期机组锅炉汽水管道包括给水、主汽、低再、高再四大管道及其取样、取压、测温、流量取样管、空气管等,汽水系统疏水管道、空气管道、测温、流量取样管等,汽包水位计管道,吹灰管道高压段。
  二期锅炉由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BC)与日本巴布科克-日立公司(BHK)及东方-日立锅炉有限公司(BHDB)合作设计、联合制造的DG1900/25.4-II2前后墙对冲燃烧,燃煤超临界本生直流炉;一次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Π型锅炉。锅炉主要受热面:水冷壁、省煤器、汽水分离器、顶棚过热器、包覆过热器、低温过热器、屏式过热器、高温过热器、低温再热器、高温再热器等。二期机组锅炉汽水管道包括四大管道及其取样、取压、测温、流量取样管、空气管等,汽水系统疏水管道、空气管道、测温、流量取样管等,吹灰管道高压段。
  2.2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 个标段(每个投标人可只报一个标段,也可同时报两个标段)。
  1标段: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2020年一期锅炉防爆防磨处理,主要是等级检修、调停检修、应急抢修期间的一期锅炉防爆防磨处理工作。范围包括:华能太仓电厂一期2*320MW机组锅炉本体(水冷壁、省煤器、汽包、下水包、顶棚过热器、包覆过热器、低温过热器、屏式过热器、后屏过热器、高温过热器、墙式再热器、屏式再热器、高温再热器及其相应的集箱)、汽水管道及其附属小口径管道检修消缺及所辖范围内的安全、文明生产工作。
  2标段: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太仓电厂2020年二期锅炉防爆防磨处理,主要是等级检修、调停检修、应急抢修期间的二期锅炉防爆防磨处理工作。范围包括:华能太仓电厂二期2*630MW机组锅炉本体(水冷壁、省煤器、汽水分离器、顶棚过热器、包覆过热器、低温过热器、屏式过热器、高温过热器、低温再热器、高温再热器及其相应的集箱等)、汽水管道及其附属小口径管道检修消缺及所辖范围内的安全、文明生产工作。
  2.3工期:计划工期:36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 01月0;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 12月3。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为准),须具备3个300MW及以上的火力发电机组锅炉受热面相关系统的检修或改造业绩,需提供具体业绩明细,并附有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封面、承包范围、合同签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下载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孟娜,手机:13681224910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2019年10月29:00时起至2019年11月12:00时止(北京)**购买招标文件**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高级会员及以上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孟娜
  手机:13681224910
  电话:010-5773418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mengna@zbytb.com
  QQ:192125786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