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求2019年能源行业标准制修订拟增补/调整计划项目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10-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10/23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行业 火电厂 二氧化碳排放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征求2019年能源行业标准制修订拟增补/调整计划项目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中对火电厂烟气二氧化碳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电力行业室外高温作业分级、火电建设项目文件收集及档案整理规范等48个项目进行了修订和增补,对石油苯类产品纯度及烃类杂质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固体生物质燃料中重金属砷、汞、铅、铬、镉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质谱法等10个项目进行了调整。
  增补项目中规定了火电厂烟气二氧化碳排放监测系性组成和功能要求、技术性能要求、安装及调试、验收,对项目建设单位、参建单位档案各项管理进行了要求(组织管理体系、各类载体的项目文件自形成、收集、整理、归档、移交、验收等)等等。
  原文如下:
各有关单位:
  现对能源领域48项拟增补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附件1)、10项拟调整计划项目(附件2)公开征求意见。请结合你单位工作领域,重点就计划项目的立项必要性、是否存在交叉重复等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并于10月28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科技司。
  联系人电话及邮箱:68505825 nb_standard@126.com
  附件:1.2019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拟增补计划项目汇总表
  2.2019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拟调整计划项目汇总表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9年10月18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