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在雄安新区中标首个水利项目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9
10/1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雄安新区水利项目 雄安水利工程

  10月1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中标河北雄安新区容城截洪渠二期工程(泵站)施工总承包项目。该项目是中国能建在雄安新区中标的首个水利项目。
  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建设工期15个月,建设内容为闸泵结合的综合枢纽。《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与《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提出,要建设新区防洪安全体系,综合采用“蓄、疏、固、垫、架”等措施,确定新区起步区防洪标准为200年一遇。项目建成后,将在新区防洪排涝工作中发挥重大作用。
  作为我国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中国能建将发挥自身在工程建设领域的核心优势,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目标,高效履约,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体现雄安标准、彰显雄安质量的精品工程,争当雄安新区建设的排头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